3/30/2009

美國人的美國生活

美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每次去超市都可以看到一堆美國人把推車整個塞滿滿
感覺他們一個月才上一次超市 所以一次就要把所有的食物全部買齊
我可以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地實在是太大了
每次要開車去買東西都覺得好懶 因為好遠

但是對我們來講
一個月買一次菜會不會太恐怖?
雖然說美國的蔬菜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耐放 怎麼放都不會爛也不會壞
很像塑膠做的 隨便儲存都可以 不會像台灣的蔬菜一樣兩天就爛掉
但是感覺吃不新鮮的食物 對我們來講還是太勉強了

經過幾個月的訓練 我已經能夠一個禮拜買一次菜 不用常常跑超市
也幸好小比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好吃的食物跟難吃的食物
所以一直以來食物方面的事情沒有造成多大的困擾
每天都有準備一人份的便當給他帶去公司吃
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都已經有一定的流程 照著做就很輕鬆

四月之後開始上班
晚餐變成要煮更多 因為我也要開始帶便當了
每天上班前也都要記得甚麼東西要提早拿出來退冰
不然我們可能動不動就斷炊了
前兩個禮拜可能要適應一下 來不及準備的時候就只能吃外面的東西應應急了

4 則留言:

  1. 應該是因為比較乾燥吧~所以不容易爛,我現在也在適應新生活,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跨出幸福的第一步 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高興哩 期待你們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3. 我收到明信片了~希望你生活很愉快阿!家如

    回覆刪除
  4. chiaming6/4/09 19:38

    聽起來就很累,開車累買菜累煮菜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