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忙碌的五月天

前幾天老同事來紐約找我
這次有比較認真的去把紐約玩一玩
而且還看了最近最夯的WICKED 以及 Yankees vs Red Sox 的球賽
用觀光客的角度認真的尋找一些景點 感覺果然不一樣
不過又因為懶散的關係 所以又沒拍甚麼照片了
等著盤西小姐施捨我一些照片了
跟來觀光朋友一起在紐約市裡亂逛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總是跟這裡的學生或者是已經住很久的長島島民進city
總是懶懶散散的亂晃
或者一個博物館就逛了一整天
這次比較像是地毯式的踩遍了紐約的各個角落

回到工作崗位之後
老闆很好心的要幫我sponsor工作簽證
但是我必須自己負擔申請工作簽證的費用
雖然還不知道申請的結果會是怎樣
但是這個五月下旬
就要忙著找律師幫我辦這得來不易的H1b
沒有美國學歷的我 要拿H1b就只能看今年了
今年因為經濟非常不景氣
申請H1b的人數大量縮減
至於能不能搶到這剩下的名額
就要碰碰運氣了~~~

這個五月唯一讓人比較不放心的 就是聽說奶奶生病了
希望奶奶身體快點好起來
每天準時乖乖吃飯
胃才不會又壞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