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9

My quiting

昨天我把工作辭掉了
雖然大概可以列出一百個以上的原因叫我不要辭職
例如現在工作很難找
例如我在美國找工作比美國人更難找
例如這個工作很輕鬆 朝九晚五 下班還可以打個小九洞
例如工作內容很很簡單 沒有甚麼工作壓力
例如去工作總比在家裡好
例如.......
......如此一般列下去
要列出一百個應該都沒問題

我還是把我的工作辭掉了

做這樣的決定
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穫
就是獲得很大的精神力量
而且對於之後要走的路有更明確的方向了

於是 從今天開始 我又可以在家裡當米蟲了
不過因為有了很明確的目標
所以每天都有規定的進度 以及要做的事情
我也想清楚了
工作如果難找 那我自己就要想辦法讓自己找到另一個工作
而不是因此而不敢做任何異動

放棄了工作 放棄了可能得到的工作簽證
這些事情都變成我的動力
鞭策我每天要做該做的事情
也確立了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只是 付出代價的時間又到了.....喵~

4 則留言:

  1. 喵喵喵!~~~ 一起加油囉!!~ 我也在想要拿到學生簽 和學生證! 這樣有超級多優惠的!~ 妳如果來這邊 我帶妳坐地鐵還可以不用錢喔!

    回覆刪除
  2. 快點把德國摸熟吧
    明年春天我忙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就可以飛到德國找你啦!
    還可以順便跟我爸媽約在歐洲見面 趁他們要去看展的時候~
    說不定還可以去cebit 找Johnson and Gordon... etc.

    回覆刪除
  3. 倫倫廷廷的媽~哈哈26/5/09 09:26

    說的好耶~不要怕難找而不敢有任何異動,應該是想辨法讓自已的價值提升,找到更好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Don't worry lah. We are having a long vacation instead of finding another job. I will full support you to apply for the good MS progr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