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2009 US OPEN Championship 我們來了!!!



上個禮拜呢,沒有乖乖讀書的時間,其實還有在進行另一件密謀,就是上ebay去標 US open的票. 因為US open Championship在長島的Bethpage球場舉行,離我們算蠻近的,而且我還蠻想去看Tiger woods摔球桿的樣子,當然更希望的是看到他贏球.
票面的價錢是美金一百塊,但是有一天我上ebay要找票的時候,發現一張一張買比較容易有機會標到便宜一點的價錢,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要買兩張或兩張以上,於是我上禮拜一時衝動就買到一張62USD free shipping的票,一方面覺得很爽,另一方面開始擔心如果沒有標到第二張怎麼辦,侯來這裡拜追蹤了幾筆交易,單張賣的有的價錢標得很高很高,我想那就是跟我一樣有壓力的人飆出來的價錢吧!
於是因為缺一張票,我這裡拜每天都盯著快結標的單票跟人競標,但是說真的因為大家都在最後一分鐘內下標,然後一開始我又有點搞不清楚他的auto bidding是怎麼搞的,所以連敗兩三天.昨天晚上超及刺激,一次有三筆要同時結標,加上下禮拜天就是公開賽了! 如果再不標到我就會開天窗了,連同我手上的這張也有可能來不及賣出去! 結果,昨天晚上三張在標的時候,我因為笨手笨腳沒有標到前兩張,卻用56USD標到了第三張^_^,這下子真的是大逆轉.(PS.請參考圖片上的價錢,滑鼠點兩下可放大照片,綠色的是我標到的那筆,其他紅色的都是我沒標到的,有的還飆到一百多塊orz)於是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用很低的價錢買了兩張票,下禮拜天要去看球賽嚕!!!
球賽有規定觀眾不能夠開手機或者相機,所以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偷懶不拍照給大家看了,哈哈.雖然這次我反而蠻想拍的,因為好多球員都是之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能拍拍照多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