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9

相簿出爐ㄌ 拖拖拖不完的拖

剛剛丟了四本相簿上來
是從今年六月拖到在才放來的一些照片
去海灘烤肉跟跳蚤市場的時候沒有拍照片

Nathan's contest 是美國國慶大胃王比賽
我們一群人去幫小林寬亮加油 看他們吃熱狗真的很想吐 @_@
相片裡看不出來 但是他們再吃的時候湯湯水水一直滴
這次小林還是沒有拿冠軍 這已經是他第二年沒拿到冠軍了
但是我覺得美國的大胃王真的有進步
今年的成績比去年的好10%以上 小林比去年多吃了幾條 但是還是不敵別人巨幅的成長阿~~~

NY 是Pansie來美國的時候她拍的一些照片 很多都被我壓縮得有點怪
因為我換了新的resizer 結果不太會用 就將就點吧
這些紐約的照片都是Pansie的相機來的
去紐約我到現在都還沒真正拍過甚麼照片 因為帶相機去city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因為單眼相機實在真的很大
買個東西大包小包的就整個爆了

Peach 是幾個禮拜前我們去採水蜜桃 美國這裡夏天的水蜜桃又多又便宜又好吃
不過說真的我今年到現在還沒吃到我認為最好吃的桃子
殘念中....考慮再找朋友再去採一次桃子
在樹上熟的桃跟在超市裡熟的桃 果真不同哩

BackYard 是我們家的後花園球場前九洞的小寫真 上個禮拜耍懶惰 跟著下場可是懶得打球
就帶著相機去寫真嚕~
照片裡的陽光是晚上6:30-8:20左右的光線 每天就這個時間最舒服了

有點後悔的是幾次去吃大餐沒有拍下那些餐點
不過以後我會考慮一下的 來個餐廳/餐點介紹
但是目前還在考慮中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