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Coach 鄉親服務

今天去逛coach 看到一些不錯的東西
有的要買回去做鄉親服務
剩的再拿去網拍
有興趣的請到我的相簿看看
要訂購的跟我講一下
照片名稱是 編號-稅後價錢-簡單描述
ex. No10-123-front 就是編號十 美金123元 正面拍
這個價錢是目前Outlet 我們購買的價錢
純粹做鄉親服務

跟上一趟回去時一樣
買一些我覺得最至少網拍一定賣得出去的東西
回去給親友挑

像是其中編號6的零錢包真的是個good deal 尤其他的size 是難得的方便 且內有鑰匙圈跟分層
是coach難得出的 好用小包 不買真的可惜 我一次就先買了四個再說

如果還有要加買的最好一天內回應 我明天再殺去才會有
因為我們這邊的outlet貨跑得還蠻快的
ㄝ 有需要請寫信到我mail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