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My first dream in English

來美國大約兩個月了
每天看這裡的local新聞
研究這裡的律法制度
一本看了1/3 的 New York times 暢銷書
還有面對一大堆 像蝌蚪一樣不容易背起來的單字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好像在一個不知道甚麼店的結帳區結帳
然後cashier 問我們一些option的問題
一時難以決定 結果我們就講了許多次的不同答案
最後我們終於做好決定之後
我就跟她說 "xxxx, final answer" 然後全部的人就笑成一團
因為我是學電視 millionaire 的台詞
(Millionaire 是這裡一個節目 由主持人詢問問題 如果參賽者可以連續答對所有的問題 就可以得到獎金
台灣也有類似的節目)


重點是 這大概是我有生之年 第一次有記憶的夢in English
其實每次做甚麼夢 早上起來大概都不太有印象
這次難得稍微還記得一些台詞
然後有點好笑 為什麼連做夢都要講英文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也可以用英文來寫你的部落格喔~

    版主回覆:(10/28/2008 01:03:54 AM)


    我本有考慮 但是後來 覺得很多朋友很忙
    不管看甚麼都是一目三行 寫中文還是比較容易吸收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要是我也會當場笑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