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The wrapping table at Broders - Christmas 2008

這週末跟Steve夫婦去一間在美國算有名的連鎖書店Broders
幫Bidawee做義工包禮物順便募款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做募款這樣的事情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擔心禮物包不好 也擔心沒有人捐款 雙手空空的回去很可憐
但是半個小時之後 開始有人紛紛上前要求包裝
許多人也主動捐款 讓我們感到很安慰

這包裝桌位於Broders書店出口附近
平日提供客人自行包裝禮物的地方
其實這種服務真的很貼心 但是台灣的書店都沒有這種東西 包裝紙都得自己買
這次因應holiday season, Bidawee向Broders booking假日的時間
讓義工們在wrapping table 提供包書的服務順便募款
12/13 主要是steve 夫婦serve的時間 我們前去幫忙

這次的掌鏡人還是小米
每次我們在幫忙包的時候 都是一次要包五六個禮物 緊張刺激
所以都來不及拍照 但是想想這也不是重點 所以就這樣 一個下午 沒多少照片
倒是看到許多米國人貼心的買聖誕節禮物
感覺很有過節的氣息

這就是提供包裝的桌子 平時提供人們免費自行包裝
desk_Layer 1.jpg 


Steve夫婦手忙腳亂中
busy_Layer 1.jpg 

募款中 一個下午下來 還是頗有收穫
donate_Layer 1.jpg 

還可以讓客人自己挑選喜愛的款式
pick_Layer 1.jpg 

Broders 很大的連鎖書店 也賣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是我很愛的店
boders_Layer 1.jpg
 


2 則留言:

  1. 你是不是瘦了呀~~~

    版主回覆:(12/19/2008 09:23:44 PM)


    我也不知道ㄝ 因為我們沒有買體重計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你瘦了,要不就是有人很會照相~~~
    我很喜歡包裝禮物耶...

    版主回覆:(12/19/2008 09:15:47 PM)


    其實我也很喜歡包裝東西
    所以就去幫忙
    本來想包一些很複雜的包法
    但是怕拖太久 最後還是包基本款

    回覆刪除